close

了了一樁心事

他,是我的主修老師兼乾爸爸--楊士平
她,是之前合作過的舞者兼乾媽咪--邱馨逸

第一次的合作,是迷火佛拉明哥舞坊製作的「尋找潘金蓮」。
那時候,把拔是導演,我是導演助理,媽咪是裡面的一個小主角--小萍。


第一眼看到媽咪,就很喜歡她!
也很想把他跟把拔湊一對,
我也不覺得這兩個人沒有來電的感覺啦~~
憑著把拔每次都找媽咪示範,媽咪看到把拔就笑的的很開心...
我想這兩個人應該暗潮洶湧吧!

但是~~無奈那時候雙方都有另一半(但我不喜歡把拔的另一半就是ㄌ),
所以只有呼巄過關(我還有一直問馨逸要不要跟導演在一起然後一直被打)

但是~~我還是神機妙算低~~
在三年後,兩人都各自恢復了單身...
馨逸要到紐約玩,我直接把他的MSN丟給把拔~請他指點有趣的景點...
然後馨逸從紐約回來後居然兩人就偷偷的約會...
過不久,把拔從MSN傳來一句話:快叫媽媽!
狂烈的興奮衝擊著我!
我真的覺得這兩個人超級搭的啦!

兩人也從開始交往後就給人家一種很和諧~~會一直走下去的感覺!

直到這天,兩人步上了紅毯,
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因為,我很久沒看到把拔笑的這麼開心了,
是真誠的從內心透出的笑容~~
媽咪~~謝謝你!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5ot1g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