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五路財神招財法

紅包招財法
首先準備一金一怠兩個錢幣(可用1元硬幣與5角硬幣代表)把錢幣擦得晶晶亮亮.
就好像是純金純怠一樣的感覺
然後把這兩個錢幣叠在一起
放在紅包袋裡   坐在你的屁股底下  也就是把金怠財寶坐住、鎮守住的意思   讓你不僅牢牢守住原有的財庫   而且紅包袋有聚財的功能  還能幫助你把別人的錢財聚集過來   讓你滿載而歸喔!
 
招財進寶法

拿一張大張的紅紙,剪下20個大小一樣的元寶。在每個元寶的背面各寫一個字,把"招財進寶"四個字寫完。寫完後再拿標準的信封:寄件人寫內詳.收信人地址寫自己家裡的地址收件人則寫上自己的名字.寫完寄出去。

招財法

準備一個竹子做做成的存錢筒,每天存入一元,直到存入六十元止當存到六十元時用一小塊紅紙,寫上『小財進,偏財出』貼在竹筒上六天,六天後,將竹筒中的錢每日花掉三元,等到六十元花完,就會有偏財運到來。

乞求意外之財法

首先準備五張紅紙,連續五天用毛筆在紅紙寫下"佛光招財" 四個字(一天一張)。之後將這五張紅紙放在供奉祖先的案桌上擺五天。五天以後把這五張紅紙拿到離自己住家最近的十字路口燒掉,同時唸自己的名字和地址,這樣,不出半個月就會有一筆意外之財。

考運亨通法

考試前一天把一個紅的大蘋果放入盛滿水的桶內,讓它浮在水上。考試當天起床後,把果皮成一條狀削下,絕對不可以削斷,然後把果皮置入紅茶內泡成蘋果紅茶,先吃完蘋果再喝下紅茶。這樣羅馬神話中的女神波摩娜就會保護考生,使考生心情平靜,下筆有如神助。

日本招財法

首先用毛筆在一個紅包袋上寫四個字:"卞福金剛"。將紅包袋折成一隻紙鶴,邊折心裡邊默唸: "福運到來.財運不斷",然後將紙鶴放在枕頭底下壓三天以上,等到家裡有拜拜的時候,再拿來燒掉。這樣財源就滾滾而來啦!

 


招財運法
在端午節的時候,拿一張紅紙寫上(對我生財)四個字,然後將這張紅紙貼在艾草旁邊,到了黃昏,把艾草和(對我生財)的紅紙包在一起,放在家裡,財運就會跟著一起來了!

求財法

拿十個五十元的硬幣,和寫有一張自己農曆出生年月日的紙包在一起,再放入有裝滿水的鐵碗中,放入冰箱結冰,找個有太陽的日子,拿到屋外曬成溫水之後,將水灑在屋子四週,再將硬幣用紅包袋裝起來,放在皮包裡,隨身攜帶即可。

財源廣進法

買一個新的玻璃花盆(形狀是圓形),再準備一顆小型的圓形水晶;將水晶放置在花瓶正中央,水晶周圍放19枚硬幣,再在花盆中放入陰陽水,將花盆放置在辦公室的左方,這樣便可以招來財運喔!

招財法一

將一顆白蘿蔔中央挖一個如十元硬幣大小之孔,並剪一圓形之紅紙寫上”金銀財寶 ”四字,將紅紙塞入白蘿蔔中央,白蘿蔔周圍再黏一圈紅紙,上午八點掛在門旁上方掛十二天即可.每日對喊一次”招財進寶”,如此便有意想不到之財運。

招財法二

準備一個新的鍋子,放入十二枚硬幣(字面要朝上),放在屋外一夜,第二天在鍋中放入榕樹葉七片及七粒小石頭,將它們和先前的硬幣一起煮沸,等到冷卻後,將十二枚硬幣用紅包袋裝起,放置於客廳電視機上,而鍋子內的水及樹葉就灑向屋外四周,如此就會有一整年的好財運。

生財法

拿三片桃花葉及三枚一元硬幣,將一元硬幣貼在桃花葉上,再將三片附有硬幣的桃花葉分別用紅包袋裝著,在元月一日時拿出來,一封給父親,一封給母親,一封自己留著,放在每天都可以接觸到的地方,如此就可以帶來許多金銀財寶了!

招財法

在一張紅紙上寫上聚寶盆三個字,將紙放在碗中,再放在家中隱密的腳落在每天下班回家後把身上不用的零錢丟到碗中,這樣持續三個禮拜,然後將零錢拿到銀行換新鈔,每天帶在身上,如此就可以財源滾滾來!

泥人儲金法

自己親手用泥土或紙黏土做一個泥人,置於陽光下一個鐘頭以後,將泥人放於床頭,泥人下再放一張鈔票(不論金額大小),一天摸三次泥人的頭,並一面在心中許願,直到達成目標為止,目標達成後再打碎泥人即可。

新春求財法

在門前入口的地毯或腳踏墊下,放入一百元以上的紙鈔,進出時口中唸著~雙腳踏入來,富貴帶進來~如此便可帶進滿坑滿谷的錢財!

求偏財運一

在農曆挑一個吉日,在進大門的左上方掛一個紅布袋,內裝九十九枚硬幣(一元、五元、十元均可,不相同無所謂),討其見紅大喜及長長久久之意,居家必能財源滾滾,平安順利!

求偏財運二

找一個瓶底寬、瓶口小,約能放入硬幣的瓶子,倒入陰陽水(一半自來水、一半煮開過的熱水),約八分滿,再放入十枚相同的硬幣(一元、五元、十元皆可,但必須是相同的才行),把瓶子放在室外一天一夜,因為日屬陽、夜屬陰,最後把瓶子移入家中,誠心求得財源滾滾,必可如願以償!

招財術

拿一個圓形低平的盤子,裡面擺上六個反面朝上的一元硬幣,圍成圓形,再用十二個五元的硬幣,正面朝上圍在外圈,然後在中心點點上硃砂,平時放在太陽照得到的地方,每月十五日拿出去照月光,連續三個月,自然招財進寶,財源滾滾而來!

求意外之財

用新的毛筆在紅色的紙片上,連續五天寫上〔佛光招財〕四個字,之後將這五張紙放在供奉祖先的案桌上,五天之後再把這五張紙拿到離自己住家最近的十字路口燒掉,同時唸自己的名字和地址,不出半個月,就可以得到一筆意外之財唷!

聚財避邪法

把桃枝切成七小支像火柴棒大小的長度,然後用五色線(黑白黃紅藍)捆在一起,然後隨身攜帶,聽說可以聚財,最主要的是把它泡在水裡洗澡,據說這樣可避免被一些靈異的朋友冒犯!

家中聚財法

將家中的門窗全部打開,讓穢氣全都散出去,然後拿一個新的茶壺,裏面擺上十二個正面朝上的硬幣,放在客廳用烘爐煮沸(如果沒有用電磁爐也可以),再用電扇將蒸氣吹散全屋,大約在水沸後進行20-30分鐘,如此家中的財運就能旺起,可以聚集錢財,讓你風生水起好運來!

生意求財法

(適用做生意)(材料都用新的)用高梁酒磨墨,然後拿毛筆在紅紙上寫上:天天人來風也來 招財進寶。背面寫上自己的名字,連續七天後一起燒掉,保證一定會財源滾滾!

十賭九贏法

首先將自己的姓名用紅色硃砂寫在白紙上,並放在頭頂的帽子裡,然後再將對方三人的姓名以同樣的方式放於自己的左足底,不讓對方知道之後保證你”十賭九贏”喔!

求財法

在子時(自晚上11點至零晨 1點),將麵粉加水揉成麵糰,然後用瓶蓋壓出一個圓形,上方用小鐵釘鑽一小孔,一面刻上”金”字,另一面刻上姓名和出生年月日,然後在刻字的部份撒上金粉。待完成乾後,穿過紅繩,掛在自己常出入的通道上方。但此法只可維持一年,一年之後必須重製。

無根水聚財法*承接法

:拿一器皿,擺在頭高處,接收無根水〔未落地的雨水〕,用黑布蓋住。*求財法:連續七天將無根水灑在屋內的財位〔一般是客廳之四個角落〕。


一趕走衰運增加好運方法 

凸透鏡上用紅筆寫[魁]字,背面寫上自己的姓名貼於大門或房間門的門頭上,並用一盞燈投射,約四十九天後能發揮功效.


二棺材招財法 

拿小張紅紙寫上名字,生辰八字,住址,舖在小棺材最底層.
剪少許頭髮,十隻手指甲,及五珍寶依序舖上去.
放五顆小元寶在最上層,蓋子封起來.
在中午前,將小棺材用紅線繞十二圈.
到財神廟過香火.
將小棺材放家中神明桌的抽屜,或梳妝台,皮包即可.


三增加財運的招財法 

將紅色的紙扇放在家裡財位,便能招財
財位:
    一.房子的正中心的位置
    二.正南方
    三.西南方


四五色豆招財法 

可以用五色豆來做招財.也就是在房門之入門斜對角先用一透明瓶子,準備綠豆 , 紅豆 , 黃豆 , 花豆 , 黑豆記住豆子 一定要晒乾,然後依序放入綠豆 , 紅豆 , 黃豆 , 花豆 , 黑豆 要壓緊!!
然後放於房間入門之斜對角處會有招財和提升運勢之效果!


五驅除霉運的風水擺設 
     
最近感覺不管做什麼事都不太順?就算付出再多的努力,也沒辦法把人氣由黑轉紅?別擔心,讓余雪鴻老師告訴你驅除霉運的小秘方,只要在擺飾上多
下點功夫,好運馬上旺旺來喔!
  
想要補運的你,千萬記得不要造殺生業,在擺設上多使用開運物、活水、或是在家中安神位,即可達到效果。  

想要避邪,對抗一些比較不好的氣或惡勢力,千萬記得要忌色,不要沉溺在情色的世界中,且在擺設上可多使用仙人掌、虎牙、護法等,即可達到效果

遇到不好或是有沖煞的風水,千萬要把自己心中的貪念屏除,且在擺設上可多使用石敢當、樹木或利用廁所來擋,即可達到效果。

六北斗七星招財法 

將七個50元銅板(象微金銀財寶),洗乾淨,用檀香淨過   

在房間上下床處,擺一個北斗七星陣七星陣看來像一個水勺,將勺口對準房門口,代表向外挖錢取財的意思。

將地毯約60公分大小,覆蓋在七星陣上,並且固定好,以防陣亂,陣亂則破局。

房地產、仲介業者,請用黃色地毯.
一般 上班族、公教人員,請用綠地毯.
演藝圈、大眾傳播及媒體人 , 請用紅色地毯.
商業人士、自由業,從政人員 , 請用藍色地毯.
 
七招財六法 

方法 1:招財進寶冥想法

用紅紙寫上「招財進寶」四個字,然後把紅紙放在家中的神明桌上,祈求神明降予財運,並發願努力工作。然後,將紅紙放在枕頭下,每天睡前默唸「恭迎財神、招財進寶」三次,總共七天,第八天再跟神明祈求一次,並連同「大百壽金、壽金、刈金、福金」各一份,在金爐化掉。


方法 2:魚缸開運法

魚缸裡面放八條紅色小金魚,放在客廳北方的角落,魚缸裡面要一直保持乾淨,而且不要放在臥室裡面。此開運法對於夏天與秋天生的人特別有效果,冬天和春天生的人效果會比較差。要注意的是,冬天與春天生的人養魚缸,魚缸應放置在離自己臥室較遠的一端,效果會比較好。


方法 3:錢幣開運法

隨時在身上的錢包裡面放三個「古銅錢」,可以「以財引財」,逐漸開創財富。不過,因為這些是用來引導財運用的錢幣,所以不能用現代流通中的錢幣,免得不能區隔開運錢幣與一般錢幣,不小心會把它使用掉,造成這三個銅錢一直都不是同一組銅錢,而無法發揮影響力,讓財運變得不穩定。


方法 4:撲滿開運法

買一個撲滿,形狀以「招財貓」為特別吉祥,因為撲滿裡面放有錢財,所以放在自己的臥室、書房或辦公室比較好,不要放在客廳或會客室,否則會變成「漏財」之相,而且要注意,招財貓的面必須朝著窗外,以求召喚錢財進門,方向不要弄錯。剛開始的時候,就要每天固定存一個十元硬幣進去,直到招財貓撲滿填滿為止。從此以後,您就可以享受「招財貓」冥冥中為您招財入門的幸運了。


方法 5:五果開運法

家中經常拜「五果」,所謂「五果」就是指鳳梨、柑橘、梨子、棗子、蘋果,分別代表旺、甘、來、早、平安。無形中就能開拓好財運,帶來成功機會。而且每個月至少要用「五果」拜一次,這樣就能讓家中財運源源不斷,而且家人平安、每個人都有好的發展。


方法 6:紙鈔開運法

因為錢本身是有「無形靈動力」的,只要你愛惜錢、錢就會愛惜你,無形中讓你財源廣進。所謂「紙鈔開運法」,就是讓紙鈔為我們引動財運的一種方法,方法是:當我們拿到任何一張紙鈔的時候,一定要養成習慣把紙鈔一張一張「同面而
且上下對齊」擺好,讓身上的紙鈔永遠同面同方向,而且紙鈔的四角平整完好、沒有折到,這樣是能逐漸開拓財運的。

 

八守住辛苦錢的方法 

◎漏財的風水
穿堂風:從前門窗直接可以看到後門。
開門見灶:開門即見到家中的瓦斯爐。
化解法:掛上不透光門、窗簾、架屏風、設玄關。

◎六芒星圖
效用:增加財運。
道具:再生紙、紅寶石、透明的撲滿。
用法:在再生紙上畫上六芒圓星圖,在六芒星的中心點放上紅寶石,包起來放在枕頭下,每天將圖拿出來放在透明的撲滿前,祈禱錢越多越好,然後存入
一枚金色銅板(50元),再將寶石包起來放入枕頭下。
注意事項:施法的時間需在月圓的夜晚,不得超過晚上9點之後。

◎ 存款加持法
效用:讓手中的財富不斷增加。
道具:自己的存摺、四色金、紅包、七柱香、貢品
用法:將自己的存摺放進紅包袋帶,準備簡單的貢品與七柱香一起拿到到廟裡祭拜。

◎五色寶盒
效用:以金養金,財源滾滾。
道具:紅寶、藍寶、綠寶、黃寶、黃金、白珍珠、貝殼。
用法:用貝殼作一只盒子盒底畫上六芒星將各色寶石放入,貼在六芒星尖角上,持續十個月圓的晚上到海邊,祈禱海神與月神讓自己財富圓滿收在盒中永不絕斷。
注意事項:施法的時s款?k
效用:讓手中的財富不斷增加。
道具:自己的存摺、四色金、紅包、七柱香、貢品。
用法:將自己的存摺放進紅包袋帶,準備簡單的貢品與七柱香一起拿到到廟裡祭拜。

◎發粿發貴法
效用:富貴加身、財氣逼人。
道具:七個發粿、七個紅年糕、七個紅龜粿、七柱香、四色金。
用法:準備七個發粿、七個紅年糕、七個紅龜粿、七柱香、四色金,一起帶到廟裡祭拜,祭拜完後貢品帶回家慢慢吃完或分給親友吃,便會增加財運。


九.   粗鹽招財、改運撇步 

「粗鹽招財法」分為個人及住宅兩類

●個人粗鹽招財法,把3公克粗鹽裝在塑膠袋內,再用小布袋裝好,放在皮夾或口袋中,1個月換1次。

●住宅粗鹽招財法則是在房子4個角落放鹽堆,也可以在廁所內乾燥處放鹽堆,10天換1次;在大門正上方中間處,掛1個開運包,1個月換1次;找出房子北方從東北方開始,順時中方向灑1圈鹽,1個月撒1次。

●「粗鹽改運法」,在黑色或深藍色陶瓷杯下方寫上「勿生氣」或「求好運」等字樣並裝滿粗鹽,放置廚房乾燥處,10天換1次,除能改運外亦可增進夫妻感情。

●「粗鹽避邪法」,裝粗鹽3公克在塑膠袋內放置房間4個角落,10天換1次。

台鹽高雄營業處說,這雖是坊間「秘方」,但如從心理學來看,這也是一種心理治療層次,而且鹽與緣音相近,身上有帶鹽,就等於是「有緣」,廣結善緣下財源自然廣進荷包。


十開運招財 

我們都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有好財運,不論正財、偏財、橫財皆可。 但每365天就有同樣的一個期望,只是這個期望有多少人人能圓滿實現,其實大家心裡有數。
  
  每個人命中有多少財祿、福報並非可憑空而降,也非唾手可得,而是需要藉由種種不同方式的努力而取得,故凡事需先盡人事,而後聽天命。 開運招財催財方法,在老祖宗易理寶典中相傳已久,且占有極重的份量,其秘法多如牛毛,千奇百怪,有些需借助法力、符咒,有此是藉由易理天運五行自然磁場來輔助,增強本命量能,轉化本身福德運。

  以往招財催財大都是權貴的專利,但自六白乾運起,企業界也盛行,直到七赤覺運後,此風潮更甚上至達貴,下至百性皆熱衷此道,目前進入八白良運,此風潮們盛。今天老師榮奉參加命理五術博覽會,藉此機會在此與大家探討開運招財摧財小偏方 招財、催財秘法,有部份會產生後遺症,會傷及本身福德或身體運~

以下老師介紹的招財、催財秘法,皆是藉由天運五行自然磁場將本命中所帶來的財祿及所能取得的財祿,以最輕鬆的方式取得,以此方不會有後遺症,也不會損及個人福德,且較具有科學觀,即可輕鬆朝來財運:

一‧正確的找出本命的天運,喜用五行色系,來轉化自我磁場,增強自我的富氣與貴氣(用本命的喜用色系,衣著、裝飾、配件來輔助本命的不足)

  喜用種為木:宜多選擇藍色、綠色系。
  喜用種為火:宜多選擇紅色系。
  喜用種為土:宜多選擇黃色系。
  喜用種為金:宜多選擇白色系。
  喜用種為水:宜多選擇黑色、灰色系。

  此方法雖簡單,但周而復始所形成的磁場不容忽視。

二‧正確的找出您府上的財位,以利招財,陽宅上的財位種類眾多,一般皆以入門
  對角線的位置為財位,入宅明鏡則以天醫方為財位,但老師喜以紫白九星找財
  位,以下將各宅財位列出:

  坎宅─財位在西南位、正北位。
  離宅─財位在東北位、西南位。
  震宅─財位在正東位、西北位。(94年西北位少用)
  兌宅─財位在正南位、東南位、西北位。(94年西北不用)
  乾宅─財位在正南位、西北位。(94年西北不用)
  坤宅─財位在正東位、正南位。
  冀宅─財位在西南位、東南位。
  艮宅─財位在東北位、西北位。(94年西北不用)

找出財位後,首要檢視財位是否明淨,且需能聚氣最佳,如此方能進行招財小偏方。

  陽宅招財首重客廳,以形象而言,客廳如財庫,次重工作室,若您府上財位與
  上述重疊最佳,有錦上添花之象:

  A‧財位可擺一人高或及胸高的盆栽,並請在數幹上繫上紅緞帶來招財。
  B‧財位可擺駝寶馬、馬頭朝內招財。
  C‧財位可擺鹿、鹿頭朝內招財。
  D‧財位可擺船模型,切記需有金銀珠寶,且傳頭向內,表示滿載而歸,若空船
    恐犯陽宅大忌,家運恐有破財敗退之象。
  E‧財神圖象最適合擺在財位招財。
  F‧財位可擺放沙發。
  G‧辦公桌可擺放於財位上。
  H‧財位可擺放金庫,若沒金庫可以撲滿代替或用水桶裝八分水內置688或1288數之銅幣。

  若您府上財位有下列狀況,即表示此位不利招財動作,以免招來穢氣,更影響財運。

  (1)廚廁占財位、易耗財。
  (2)財位髒、亂、駁雜,不聚財。
  (3)廁所沖財位,財易散。
  (4)財位無靠、不聚財。
  (5)財位在門口處,一出門即見樓梯往下,易洩財。
  (6)門旁鞋櫃,高遇腰際。
  (7)財位忌紅色系太重,主賺錢辛苦。
  (8)財位忌黑色系太中、主財守不牢。
  (9)大門對廁所主耗財敗退。
  (10)金庫門忌與大門同向。

以上各項重點於日常生活中隨時可檢視的自我稍加注意,對各位的財運必有助益,另根
據多年來的觀察,愛惜金錢的人比不重視錢財的人財運佳,所以老師認為好的理財關也
是重要的招財小偏方,小富由儉,愛惜金錢,精打細算,花錢花在刀口上,如此假以時
日,您必是小富翁,甚至有可能因這筆小財改變您的財運,使您財運再上層樓。

十一在門前入口的地毯或腳踏墊下,放上一串五帝錢,進出時則自然雙腳踏入來,富貴帶進來,如此便可帶進滿滿的錢財,想旺偏財者,身上可佩帶五帝錢,以增進財氣運勢,如將五帝錢(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等錢幣串起,掛在腰間。 

          在家中的財位放置五種顏色(白青黑赤黃)的水晶碎石,可增加貴人緣及財運,受薪階級亦能得到加薪或升職,也可自製一個小荷包,在包裏放置水晶碎石亦可,如此能產生出源源不絕之開運招財能量磁場,能幫助一整年的財運順心、凡事心想事成,對投資的人來說,更能護佑自己財運旺盛,更有助於集中精神,增強本身氣場。

          植物不僅本身可以有綠化環境的作用,而且可以分生旺和化煞兩種:凡闊葉類,常綠的是有生旺作用;凡有尖刺如仙人掌類是化煞作用。

          財氣位的催財是很重要的,往往直接影響個人財運,可在財氣位放貔貅或金蟾,這種是見效快的方法。財位宜明亮而不宜昏暗,明亮則生氣勃勃,故在此財位宜有陽光或燈光照射。 

 

以上所有方法都是我參考一些網站的小偏方.各位試試吧!  

祝大家好用旺旺來


明 財 位 及 提 升 業 務 運 招 財 小 偏 方 
 
一、明財位招財:

.明財位:即大門、房門進門四十五度角位置

.在此位櫃子上擺放撲滿或招財品,如聚寶盆、金元寶..等,

 此位是旺氣最能停留聚集之處擺上招財品,讓財運旺旺旺

.明財位不宜堆放雜物,應保持乾淨,以免阻礙進財

            

                                       恭賀大家!!

 


如何翻身?


  「我幾乎已身無分文了,身後再有十二位窮鬼拖住,如何翻身,這十二位窮鬼,如何送之?」
  我取出十二個紙人。
  教他選擇「除」日的午後。
  於後門,十二紙人與紙金,一起送走。(焚化)
  我教周衡持一密咒:
  「嗡。針巴拉。查冷查那耶。梭哈。」
  這是四天王中,北方多聞天的真言,藏密即是「黃財神」。
  我(地藏王菩薩)暗中勒令:
「八部鬼眾,乾達婆、毘舍遮、鳩槃荼、薛荔多、龍眾、富單那、夜叉、羅剎。」去幫助周衡。
  周衡因為持了北方多聞天王的咒,又獲八部鬼眾之幫助,原本一臉的黑氣(晦氣)一掃而去,臉上居然現出紅光,這紅光就是有福之光。


我這裡公開「除鬼神病的替身法」,如下:

  一、先剪一紙人,頭、手、腳、身。
    在頭畫上眼、耳、鼻、口、眉。在身上寫上病人的生辰八字及姓名。

  二、此紙人先請病人哈三口「先天氣」於紙人上。

  三、選擇「除日」的什後(中什十二時之後),施法。

  四、手結「驅除手印」,左手大拇指壓住中指、無名指,食指及小指豎立。

  五、想念眼前的紙人就是病人,想念病魔之黑影,從紙人身上逃逸而去。

  六、唸咒:「嗡。阿彌達。吽。泮。」(咒唸百零八遍)

  七、將紙人及紙金於住家後門焚化送之。

  八、吉祥圓滿。

  「替身法」的應用,可以舉一反三,例如應用在「驅除小人」身上,是很好用的。

  我將施法的次第,述之如下:

  一、剪一紙人,頭、手、腳、身。
    頭上眉、眼、鼻、耳、口分明。身上寫小人的生辰八字。

  二、紙上最好放「小人」的毛髮指甲,其精神象徵物。
    (或其穿久的內衣褲一小塊,再不行,其鞋底沾的泥土,一些。)

  三、選「除日」什後施法。

  四、「驅除手印」如圖。

  五、想念小人離開你,慌忙逃走。

  六、持咒:「嗡。阿彌達。吽。泮。」(咒唸百零八遍)

  七、將紙人及紙金在後門焚化送之。

  八、吉祥圓滿。

  在這世間,「犯小人」的人,往往會造成人生的很大波折,例如,女生被不喜歡的男人死纏活纏,例如,經常找你麻煩的上司或同事,例如,賞賞無緣無故欺負你的人;來欺騙你錢財的人;常常中傷你的人……。

  此法真是太殊勝了。

 

 


「黃財神八部鬼眾護法大福運天女空行母、地藏王菩薩本尊、大福金剛上師」三壇城共同修法
大福運財神天母與一切財神總集之福運寶瓶修持圓滿 (法王賜予福運灌頂加持) 大福德聚寶生如來
「廿一財神、蓮師財神、大福運天女」三壇城共同修法

 

 

大福金剛解“福”從何而來


2007年7月21日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與師母蓮香上師,親臨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會。
當晚由蓮世上師帶領同修黃財神本尊法,與會上師有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寧上師、釋蓮旺上師、釋蓮印上師、蓮火上師、蓮主上師、釋蓮潔上師、蓮花春蓮教授師、釋蓮花璧珍教授師、西雅圖雷藏寺眾法師、及來自菩提雷藏寺法師和美加各地同門參加此次同修會。

會後先由蓮緒法師談:修行就是一輩子身心的調整。而蓮世上師講佈施的精神要義。
師尊則開示告訴大家:「師尊的大福在人間只是一滴水,真正的大福在天上。」聖僧是把錢看成無物。真正修行人不管大乘、小乘、金剛乘,金錢就是毒,執迷於金錢必然留在世俗世間。唯有不執著金錢才能得到真如、真諦的智慧。為什麼教財神法只為讓世俗眾生能滿足再導入真締。密教有很多方便法多為引眾生住於滿足的境界,在導入心靈上無限的智慧這是佛的本意。師尊有件事從來不做,一、師尊絶對不會開口向人要錢,盧師尊永遠不會跟他的弟子、上師、法師或任何一個人開口要錢。如果有人說師尊要房子、車子、要、、、、、要什麼那不是我的本意,那是他借我的名去刮人家的錢、地皮。師尊作生基、安水子靈不規定錢,你沒有錢也可以,一切隨意,師尊作法會一切隨意從不規定錢,有規定錢的那是其他上師、法師或同門作的法會,不是師尊的法會和本意。師尊將來要做佈施基金會,應屬於大地的就歸於大地,應屬於眾生的就歸於眾生,師尊提到蓮世上師講的佈施的精神要義,就是你越佈施福份就越大。

師尊說,佛本身有:
一、財施,把金錢拿出去幫助所有應該幫助的人。
二、法施,知道如來的智慧將這智慧給于弟子給于於別人。
三、無畏施,佛發最大菩提心完全能捨棄、犧牲自己的一切為別人為眾生,這精神很偉大,發了菩薩最大的菩提心。

修行或修財神法都要發菩提心,發菩提心福份自然就來,沒發菩提心會變成空求。
師尊再談到社會本身就是很大的染缸、醬缸,就如泡漬泡菜變成是我們的習性,能到西雅圖雷藏寺甚為希有,雷藏寺的建立就是為令眾生以如來智慧解脫所有煩惱脫離醬缸,真佛密法有灌頂就是清淨、洗濯你的身、口、意顯現你原來的佛性,讓佛菩薩護法守護斷除惡習染缸的緣,不受污染煩惱。更令眾生知道什麼都是無所得的,因無所得故才成菩提薩埵,因不求,福份自然而來,因神識清淨,光明心顯現自然到清淨佛國。在娑婆的習性難改,煩惱難除,所以無論修行者或一般的俗家弟子有三個事業不要做:一、殺生。二、色情業。三、賭博。因為這三個事業很容易造成他人的不好的習性,孟母三遷是此理。今天大家,能定心有恆心在這裡修法持咒甚為希有,這樣子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我們會如奧運會般的得到金牌。這金牌就是你已經解脫、沒有煩惱,從禪定、如來的智慧印證什麼是真如,三位一體,佛的智慧、懂淨土解脫之路和明心見性的身是名為聖僧。而在家居士能解脫煩惱也等同出家人、聖僧。

最後師尊希望大家能努力修持,每一個人都能得到修行的金牌。師尊的法語如自西方的聖水清流,涓涓的洗滌淨化眾人無明的心識,令眾生的心澄淨、法喜、光明。
會後師尊在上師心咒的梵唄聲中為當晚新皈依者作皈依灌頂,而其中一位新皈依者是因在飛機場撿到一張簡介因而來雷藏寺並當場皈依師尊
天下第一富豪
  我修密教,成就的密號是「大福金剛」,成就的佛號是「華光自在佛」,又依法號,被稱為「蓮生活佛」。
  很多人知道我的名字叫「盧勝彥」,大家也知道,我曾經指導很多人得到「大福」。
  有一周衡者,命運多乖,運氣很差,做什麼生意都失敗,家產幾乎全部耗光了。
  這周衡的命運真是帶衰,如同早期的「姜子牙」一般。
  饑荒的年頭,他賣飯匙。
  乾旱的時候,他賣雨傘。
  總之,周衡的運氣,說有多不好,就有多不好。
  這個人運氣不好,但卻供奉一尊地藏王菩薩,菩薩妙相莊嚴,這人每日供淨水一盃,燃香點燭,禮敬地藏王菩薩。
  周衡相信,「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中說的:
  「未來世中,若有善男子善女人,遇佛形像,菩薩形像,辟支佛形像,轉輪王形像,佈施供養,得無量福,常在人天,受勝妙樂,若能回向法界,是人福利,不可為喻。」
  用衡想:
  「無量福。」這有多好。
  他認為釋迦牟尼佛不會騙他。
  曾經有人想用高價買他這尊妙相莊嚴的地藏王菩薩,但,周衡就是不賣。
  有一天,周衡祝禱:「願菩薩慈悲,加被弟子,解除弟子的窮苦之厄,如能解除窮苦,當不忘印地藏經送人。……」
  當天晚上,周衡夢一人在空中寫了幾個字:
  「速尋大福金剛。」
  周衡醒後,什麼都忘了,但就這六個字,一點也沒有忘,「速尋大福金剛」在心中迴盪,一直的迴盪。
  但是,他始終不知「大福金剛」是誰?
  周衡每天唸偈:
  吾觀地藏威神力,恆河沙劫說難盡。
  見聞瞻禮一念間,利益人天無量事。
  ……。
  是人既發大悲心,先當瞻禮大士像。
  一切諸願速成就,永無業障能遮止。
  ……。
  周衡一瞻一禮,淚水淌了下來。……
  ‧
  一直到有一天,有一位朋友,贈送給周衡一本書,這本書的作者就是盧勝彥,書的內頁寫著「大福金剛盧勝彥」,他看了眼睛一亮,這不就是嗎?
  他依書內的住址來找我,我那時候,正忙著為很多人神算,偶一抬頭,看見周衡排在人群中。
  我說:
  「這位朋友,先到前面來!」
  周衡走到我面前,覺得很奇怪,我為什麼先叫他。
  我對周衡說:
  「朋友,你的身後,站立一尊高大莊嚴的地藏王菩薩,這菩薩流著淚水,不知何事?」
  周衡一聽大驚,馬上跪下:
  「盧師尊!你真是神人,我家中正是供奉地藏王菩薩,由於這幾天,有人欣賞我這尊菩薩,我正考慮是否把菩薩像給賣了,可能菩薩因此而落淚吧!」
  圍觀的人一聽,均大驚嘆。
  周衡說:
  「既然菩薩落淚,那就不賣了!」
  周衡問我:
  「菩薩有告訴你什麼嗎?」
  「有。」
  「有什麼?」
  「把你身後的十二位窮鬼,一一給送走!」我嘻嘻的笑。
  周衡笑了,有些尷尬:
  「我幾乎已身無分文了,身後再有十二位窮鬼拖住,如何翻身,這十二位窮鬼,如何送之?」
  我取出十二個紙人。
  教他選擇「除」日的午後。
  於後門,十二紙人與紙金,一起送走。(焚化)
  我教周衡持一密咒:
  「嗡。針巴拉。查冷查那耶。梭哈。」
  這是四天王中,北方多聞天的真言,藏密即是「黃財神」。
  我暗中勒令:「八部鬼眾,乾達婆、毘舍遮、鳩槃荼、薛荔多、龍眾、富單那、夜叉、羅剎。」去幫助周衡。
  周衡因為持了北方多聞天王的咒,又獲八部鬼眾之幫助,原本一臉的黑氣(晦氣)一掃而去,臉上居然現出紅光,這紅光就是有福之光。
  有一天,我帶著周衡去看地。到了一個很荒涼的山腳,這裡漫無人煙,雜草叢生,到處都是附近鄉村廢棄的破瓦垃圾,很殘破的地方,有一條河川(乾河)經過。
  我看了此地,暗暗吃驚。
  表面上荒漠的土地上,卻隱隱現出紅光。
  再看:
  此地樓城隱現,大市集,車水馬龍,商家聚集,將來是寸土寸金,很珍貴的土地。
  我占算一下,也不過二年的時光。
  我對周衡說:
  「買下這塊地,動作要快!」
  周衡縐眉頭:
  「這是垃圾地,河川地,沒有人要的?」
  「我說買下就買下。」我很堅決。
  周衡聽我的話,把這荒涼的山腳河川地買了下來,這塊地便宜的不得了,等於是沒有人要的一般,地主是半賣半送,總之,周衡買了一塊「垃圾地」、「河川地」、「廢地」,滿地雜草及鵝卵石。

  周衡的朋友知道了,均笑他:
  「周衡秀逗!」(秀逗是短路,喻神經有問題)
  「周衡去肖!」(去肖是精神病)
  「周衡買地,是鳥不生蛋的地!哈哈!」
  沒有人不譏笑他,連他的親戚都錯怪他相信我。
  周衡來找我:
  「盧師尊,你到底有沒有搞錯?這樣子的一塊爛地,怎可能會發?」
  我安慰周衡:
  「地有龍相,不可忽視!」
  周衡黯然:
  「我看到雜草間,有四腳蛇!那有什麼龍!」
  ‧
  大約一年半後,有大建築公司,計劃了一個「造鎮方案」,也就是計劃一個超大型的市集,毫華住宅、大超市、娛樂場所、公園、商店街、百貨等等。
  建築公司看中的土地,就是周衡的土地,一點也沒有錯,就是周衡那鳥不生蛋的土地。
  周衡出售了大半的土地給建築公司,自己已經賺了不少錢,還保留了商店街的幾棟店面,由自己擁有。另外,周衡也自己營造,建了別墅出售,別墅才推出,馬上預售一空。周衡又在自己的土地上建大樓。

  原本一塊荒涼、荒漠、垃圾、河川的土地,不到幾年間,變成大樓、別墅林立,環境非常的優美,高級品牌的商店街,繁華熱鬧,有大超市,休閒的公園,百貨公司也建立了起來,形成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富饒之地。

  以前譏笑周衡的,現在則是雞嘴變鴨嘴,驚訝的不得了,不敢相信。
  誰只要在商店街有一棟店面,就是近億萬富豪了,現在周衡有整排的店面出租呢!
  後來周衡插足:
  建築業。
  百貨業。
  陶、瓷器業。
  金融業。……
  周衡發達了。
  ‧
  周衡發達後,沒有忘掉他的諾言,他不但印「地藏菩薩本願經」,也印「地藏菩薩十輪經」及「地藏菩薩占察善惡業報經」。這三本經是地藏法門的三經。
  周衡與淨土宗有緣,在自家中建立念佛堂,供西方三聖相,及地藏菩薩相,下供四大天王為護法。
  他自己念佛修淨土。
  周衡請我為佛堂開光,周衡盼望我寫一迴向偈給他,我送給他淨土宗九祖蕅益大師的一文:
  捨身他世,生在佛前。
  面奉彌陀,歷事諸佛。
  親蒙授記,迴入塵勞。
  普會群迷,同歸祕藏。
  周衡見偈,高興異常。
  周衡印地藏三經,不只一次,而是每年都印贈,他送給友人的禮品,就是三經一套。
  他知道:
  弘一大師自己也持誦地藏經。
  蓮池大師,自撰地藏本願經序,勸讚流通。
  蕅益大師,一生奉事地藏菩薩,讚嘆弘揚益力,自居九華山甚久,自稱是「地藏之孤臣」。
  印光大師,印送地藏經數萬冊,於地藏經盡力弘傳流佈。
  蓮生活佛盧勝彥,印送地藏經,同時他的三本尊是:「瑤池金母、阿彌陀佛、地藏菩薩」。
  周衡的人,情誼甚厚重。他一直深深感恩發達的因緣,對我相當恭敬,雖然一個人的發達,是勝緣集合,蓋非偶然,但,也需要人的指點。
  有一回。
  周衡請部會首長吃飯,也請了我,我不知道他請了很多貴賓,我的穿著最簡單。
  我一到,嚇了一大跳,因為那麼多人看著我。
  周衡親自迎我,請我坐首席,他自己坐我的側位。
  我搖手嚴拒。
  周衡執意不肯。
  最後,沒有辦法,我的臉紅通通的坐了下來。
  周衡對他們介紹說:
  「這位是我的大恩人,是我的師尊,是他救我脫離貧困的,他就是蓮生活佛盧勝彥。」
  最初,我坐首席,眾人很詫異,不知我是何方神聖,聽了周衡一說,大家才明白。
  有幾位部會首長說:
  「我們全看你的書,你就是聞名已久的盧勝彥,我們識得,我們識得!」
  周衡補充:
  「盧師尊是大福金剛!」
  「啊!大福金剛!幸會!幸會!」
  他們全向「大福金剛」敬酒。
  又有一回。
  我到一家餐廳吃飯,只有我及家人而已。周衡在貴賓廳看見我及家人,對我點頭及搖手招呼,他看見有家人在,所以沒有過來。
  我要點菜。
  服務生對我說:
  「周衡已經交代,給一桌最好的全席,費用已付清。」
  我與家人吃的不亦樂乎!
  我臨走時,服務生對我說:
  「周衡交代,凡是盧師尊來餐廳吃飯,不可收費,完全入周衡的帳。」
  「這怎麼可以!」我吃驚:「哪有人這種請客法!」
  「盧師尊,請放心,這餐廳是周衡開的。」
  我聽了,啞口無言。
  但是,我從此再也不敢到這家大餐廳吃飯,周衡的好意,敬謝不敏。
  周衡有一天,派一部他的大房車來接我到他家,在他家皇宮式的大客廳落座。
  周衡從樓上的旋梯走了下來,非常熱情的招待我,但,並未說明請我來的原因,我忍不住了,我問:「有事嗎?」
  「沒有。」他答。
  「是否有其他難解的問題?」我再問。
  「確實沒有。」
  周衡從他的書房,取出一禮品紙包的禮物說:「很久沒見盧師尊,特別送一禮品,回去再開!」
  禮品四四方方,好像是書,約八本厚書大小,我欣然接受。我用手一接,馬上感應到不是書。
  我說:「不是書。」
  周衡說:「盧師尊!很厲害!確實不是書,但,你不要用天眼去看是什麼,回去再開。」
  我回家後,打開,原來是錢,現金一疊又一疊。
  我決定把錢退回,但他堅決一定要給。
  最後我以他的名義,將這包錢,捐助救災了事。
  後來,我到了美國西雅圖,有一年,大雪紛飛,一名郵差,踏著瑩瑩白雪,送來一個大包裹,打開一看,是周衡寄的。
  裡面是一件羊毛製的短大衣,品質是頂級的。
裡面有一張紙條:
  「盧師尊:在電視上看到美國西雅圖有暴風雪,知道你那裡很冷,我去百貨公司買一件大衣送你,希望你能合用,喜歡。」
  那件短大衣,剛好合身,很溫暖,我一直穿到現在。
  這就是周衡。
  ‧
  我幫人相地,曾經令很多人成了富豪,個個都是大企業家,周衡只是其中一位,外面風傳,我是一位真正的「大福金剛」。
  我在美國也幫人相地,那是早期。
  請我相過地的人,買了地,也全都發達了。西雅圖雷藏寺就是我相的地之一。
  西雅圖雷藏寺是全世界最小最小的雷藏寺。
  但,建地是「胞胎」吉穴,面對「閃米密西湖」。
  後面有靠。
  兩邊有抱。
  前面有照。
  照中有泡。
  這小小雷藏寺一建,全世界大大雷藏寺全建立了起來,號召全世界真佛宗弟子達四百萬人,「真佛密法」流傳千古,這是偉大的地靈淵源。
  在西雅圖雷藏寺的上方,不到二百公尺,有一塊地,是雷藏寺同一條龍脈。
  當年,我經過該地,驚訝的跳起來:
  「大地理!大地理!是天下第一大地理!非比尋常!」
  眾人茫然。
  因為該地只是一片樹林及斜坡,蒼蒼鬱鬱,什麼也沒有,看不出有什麼特異之處。
  但我看出,一大片紅光浮在該地之上,隱隱之中,龍氣厚重得不得了,紅光中有紫氣。
  我喊:「大地理!大地理!要趕快買下來!」
  然而,當年跟隨我的人,雖然知道是大地理,但,沒有人有財力能夠買下該地。
  同時,大家也認為,雖然是大地理,但距離市區遠些,也非商業區,建住宅亦不適,不知何用?買來擱下也不太好吧!
  我不作聲!
  後來,你知道嗎?那塊大地理的地,建起了天下第一大公司,就是「微軟」的總部,產生了天下第一大富豪,就是「比爾‧蓋滋」。
  「比爾‧蓋滋」得了天下第一大地理,而成了天下第一大富豪,你說神不神!他是全世界第一富豪。
  「比爾‧蓋滋」的總部「微軟」和西雅圖雷藏寺正是鄰居,上方是「微軟」,下方是雷藏寺,用走路就可以走到,只要幾分鐘而已。
  我相地之神,令人驚異!
  我是天下第一的大福金剛。

rf / Xuite日誌 / 回應(1) / 引用(1)
送窮迎富有訣竅|日誌首頁|業績不好原因(網路文章)......上一篇送窮迎富有訣竅下一篇業績不好原因(網路文章)...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