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文章吻的代表性意義

沒有和妓女性交過的網友,舉手!應該有不少。

那和妓女性交過的網友,也舉個手好不好?好啦,別裝啦。應該也有不少。要不然那些妓女去喝西北風啊?

有人一定很好奇,想知道受氣包有沒有找過妓女。這個不是重點,我說有和說沒有,對我都沒有好處,所以,我保持緘默。

這裡請問有經驗的,有沒有人嘗試過和妓女親嘴?結果如何?

每一個去當妓女的,都有她的故事,有的故事令人不堪,有的就是天生下賤。為什麼會走上那條路,這裡也不探討。

這裡要講的重點是,有一件可以確定的,即使再淫蕩,性需求再強的女人,除非有被虐待狂,除非有精神上的異常,只要有一點理智存在,也不會願意讓自己的身體和性器官,讓不同的陌生男人隨意操弄。

很多的研究,很多的人的實際經驗都顯示,妓女是不讓客人親嘴的,她可能替客人口交,甚至舔客人的屁眼,但是嘴對嘴的親吻,那是最後的一道防線,那代表了她最後一個靈魂的淨土所在,不是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她們是不會和他親嘴的。

她已經賣了身,但她要保留最後一塊靈魂的位置。為什麼是嘴唇,我不知道。這個文化和思想如何形成,我沒有機會研究。

如果你找了妓女,請你給她一個最基本的尊重,你盡可從她的肉體去滿足你的性欲,但請不要去強吻她的嘴唇,因為她對你沒有愛,她已經出賣了她的身體和靈魂,請讓她留一點最後的尊嚴。

如果有個妓女和你嘴對嘴的親吻,那我不知道該恭喜你還是替你發出警告。一個可能是,你遇到了花癡或白癡,另一個可能是那個妓女對你有了感情。

那那種和很多男人嘴對嘴親吻的女人是怎麼回事?也許,有的女人的感情比較豐富,可以同時候對不同的男人有感情。或許,也許有的人就是比較沒有那麼講究衛生吧!

即使是妓女,以出賣自己肉體為職業的女人,都會想要保守最後一道靈魂的防線,什麼樣的女人,卻把思想反轉過來,將這一道防線,變成進攻不同男人的武器呢?